close

CHIC BABY ROSE

相信家裡有女寶的媽咪們應該不陌生

如果不知道的媽咪,可以google一下~分享文應該多到眼花花

 
官網連結


一進到官網,看到的可愛圖片就是她們家的logo (圖片來源:chic bab rose官網)




很卡哇伊的圖案~有沒有覺得。心。快要溶化了?(還沒?...沒關係,繼續看下去~)

為什麼rose的澎裙受那麼多女寶媽的愛戴呢?

我原本也不了解,

所以,我自己先在網路上買了一件粉色澎裙(無品牌),也要價800元,但跟ROSE 的手工澎裙比,便宜多了。


收到無名粉澎,媽媽的虛榮心暫時壓抑住了,讓寶貝試穿後也覺得很漂亮。

當下也下定決心,澎裙有一件就好了,有就好,反正不常穿,買rose很浪費錢之類的~



但社團的媽咪們,一個一個加入rose的行列,且看到媽咪們的分享照,讓想打扮hana的心又再一次蠢蠢欲動~

最後。。。(看文章的媽咪們,你們知道的~那決心在澎裙的媚力下,渺小如沙粒,也不堪一擊)


我選了很久,因為每件澎裙都很漂亮,

dusy rose很有氣質,

大紅色也很搶眼!

light pink是初次買澎裙最好下手的顏色,但是我已經有一件無牌粉色的了,

raspberry是我一直很愛的粉紅色系,

也蠻多媽咪們選的,但不是我的style~

最後勝選的是這件:Raspberry andLight Pink 粉雙色。





經過一段時間等待後,終於收到澎裙,

攤開澎裙的剎那間,等待~真的是值得的!!!(錢也花得值得!!!)

用講的太慢,直接來看分享圖吧!


澎裙們平躺在地上的澎度~rose 勝!





高度測量~rose 勝!真的很有體積感)



它牌




觀察澎裙的“份量”~rose 勝!(餡都快滿出來了)


它牌(這個比較起來,很“虛”)



澎裙們變身成彩球的size~ rose 勝!


它牌



接下來看看hana的實穿照吧!(火力!up!)


瞧!還要拎裙擺才好走耶!


一坐下來,超有份量!



來個回眸一笑~


好了啦~小妞,開心丫木知道,但你也表現的太明顯了啦!XD







ROSE小姐一整個大爆走!



密到只看到兩支皎白筍~



ROSE小姐幫忙倒垃圾~



髮飾:ROSE的蕾絲羽毛(LIGHT PINK花+WHITE羽毛)=>這組髮飾可以自由搭配顏色哦!


質感近照!超美的~~~~!


媽咪~我美容覺時間到了~



整理一下HANA的行頭~
上衣:ROSE 長袖圈圈雪紡上衣 粉*4T
澎裙:ROSE Pinkalicious Raspberry and Light Pink Pettiskirt
飾品:蕾絲髮夾 Raspberry (有髮夾和髮帶可選)
  蕾絲羽毛髮夾  light pink+white (可自由搭配顏色)


hana現在1Y2M  82CM 12KG


下集預告~我還有買ROSE 號稱可以穿到3歲的蕾絲屁屁褲~超美!改天再來分享!

【這裡買】

 童心樂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