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na 5M大左右就開始收集嬰兒副食品的資訊,食譜、工具、相關知識etc.,也看了好多賢慧媽咪的經驗與好物分享~

我把想採購的物品list出來~
  1. 攪拌機----買了!Cuisinart csb-76
  2. 燉粥料理杯-貝親(參考中)
  3. 製冰盒-英國AVENT儲存容器組/貝親離乳食品冷藏保鮮盒/貝親離乳食品冷藏製冰盒(參考中)
  4. 餵食湯匙-貝親  買了!
  5. 防水圍兜兜-丫公買
  6. 擠壓餵食器-美國BOON(參考中)
  7. 喝水杯-DOOBY大眼蛙神奇喝水杯
  8. ...其他

關於攪拌機,我努力爬文看了一大串,最多人推的就是美國Cuisinart csb-76 或77,目前台灣有代理, 於型號後加TW即為公司貨,(代理商網址http://www.shouyo.com.tw/)主機體有三年保固。後來經一番掙扎與考慮後,終於入手了簡配款的-76  白色。

一開始,同事們是說,做嬰兒食品很費時,上班的馬麻應該沒那個時間,所以,我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,不會持久的~但是,我要說…選對工具真的很重要!買了攪拌機,除了煮粥、煮熟食物的時間外,打成泥只需1分鐘~真的!超ez的!

目前hana吃米糊(10倍粥打成米糊)一個星期了,都很正常。這星期我多加了綠花椰菜泥!丫嬤說,hana都有乖乖吃完哦!沒有排斥菜類的味道耶!果然是好嘴道的寶寶呀~哈哈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