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一下hana的小白牙!

某天,我趁她睡著了,用手掰開她的櫻桃小嘴兒,好好仔細端詳了一下~




看到沒!兩顆喲!

好神奇哦!


要開始做功課了!課題:如何好好養護baby的牙齒?方式?工具?

還請有經驗的媽咪們一起分享哦!感恩蛤!




101.10.14 以下更新~

繼二顆小白牙現身後不久,這小三也不甘示弱的出現!


沒想到,昨天回到家,丫嬤就等不及分享她發現hana又多了一顆牙, 下排這下子是一次長四顆牙耶!

最近讓hana喝完奶奶,或吃完粥,都會用紗布巾擦擦她的小白牙和稍做牙齦按摩,

可是,好像沒有辦法有效幫hana舒緩長牙的不適,常常會拿她的小被被起來咬~(通常這時候我就會塞奶嘴)

朋友們分享說,買固齒器回來讓她咬,但也有朋友們說固齒器沒啥用…我想,我還是會買幾個回來試試。。。


就在當天晚上,我抱著hana玩,想說,別人家說都是先下排二顆牙,然後上排二顆牙,

怎麼hana是直接下排來四顆,但上排不見半顆蹤影~

就好奇的查看一下!發現!!上排也有看到一顆白白的顏色!!!

也就是說,一次長五顆!!!!!

不長則已,一長驚人啦!一次全部一起來!我覺得,買一些護牙的補助器材與補充知識不能再延囉~(只是最近工作量大,回到家都好累了)



101.11.8以下更新~

來談談生長已段時日的小牙們~

HANA的下排,已經長了四顆了耶!目前穩定冒出頭ing~

上排牙,目前有兩顆正常,再來調整~







hana:麻~你拍完了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