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冒終於快好了。。 。

隨著病毒被打敗,hana的活力又回來了!
最近,丫嬤說,hana下午原本該睡午覺,現在都睡個半小時就起來了,
下午本來也會小睡一下,現在也不睡了,

hana的媽以為這下子,我晚上就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上網逛逛,看DM之類的~
沒想到~
HANA不睡覺,東爬爬,西抓抓~

最後,為了要讓HANA知道該睡覺了,
所以,我連小夜燈都關,

但是,HANA不為所動,

所以咧,我就把她放回地板上讓她消秏些體力,之後應該會比較好睡啦~

接著,我們兩個大人,就看著HANA一直繞著床,扶著床圍,走呀走~

左邊一圈,右邊一圈的來回走來走去,

還自己玩得很開心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
最後,還是等HANA玩累了才抱上床,

HANA的媽想哄小孩睡,

沒想到~HANA媽先睡著了,連小孩子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~我..我..是大豬頭╭(﹊∩∩﹊#)╮


{###_yahui1203/32764/1143498117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