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繼買了一堆好穿好搭的褲襪後(算一算,我總共買了7色褲襪!沒辦法~因為真的很好穿搭!)

粉綠條那件送人了~



RF實穿照~








現在,要來介紹另一款也是超好穿搭的legging~荷葉屁屁緊身長褲!



 
緊身雪紡荷葉legging(2-3T)

首先先做“身家調查”!平放丈量的數據僅供想入手的媽咪們參考~

    緊身LEGGING   褲襪
 【PRICE】 $22.50 $9.00
【樣式】 屁屁有雪紡荷葉 褲管有荷葉造型&花色多
【彈性】 略輸一籌
【手感 較舒柔/細膩 較粗糙
【厚薄】 (春夏) 較厚(秋冬/早春)



以上~個人淺見。


在搭配性上,我覺得都很好搭配。

【荷葉緊身LEGGING】特色在屁屁後的雪紡荷葉,單穿或搭配及屁屁裙裝都可愛!加上細丹尼數*高密度的組合,彈性真的不錯!!
(媽咪們若有搭配巧思,請多
多提供IDEA蛤~甘恩!)

【褲襪】搭配性比緊身褲強(我覺得啦~)因為會露出的花樣多,也較厚,出入冷氣強的場所比較無後顧之憂(哈啾~)。但就質感上的確是比不上緊身褲(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呀!) ,但就價錢上較佔優勢!哈~因為便宜~

那該怎麼選呢?都好看又好搭!
我想想~最佳組合就是=>天氣較熱時,搭緊身褲;天氣冷,或是到百貨公司SHOPPING時,就可以給寶貝搭褲襪囉

以下,來瞧瞧hana穿緊身褲的實穿show~!








雖說,hana的腿庫不是普通的結實呀~穿上緊身褲是實實在在的展現那結實的線條XD,
因為彈性很好,所以不會把HANA的腳繃得緊緊的,影響小兔子的活動力哦!很推薦這件好穿搭又好穿的褲子!

其次,有媽媽問我說,這件會不會起毛球?

有幾位媽咪們分享說,有下水機洗過幾次了(使用洗衣袋),倒是沒這問題~

我是覺得,起毛球每件衣服穿久了應該都會,尤其常洗的話~只是嚴不嚴重而已~


若要保護衣物,盡量減少磨擦衣物的次數囉!(當然不是說不要洗它啦!臭臭~)
我通常比較貴的衣物都是手洗,稍捏揉而已,並不會去搓洗它,就是想減少磨擦衣物表面哦!
若機洗,就是放入較厚的洗衣袋(之前用過比較便宜,但薄的,感覺上保護功用沒那麼好!)

但是,小朋友就是要讓他們快樂、盡情的活動呀~
如果不是還要轉賣二手,那就不用太去在意起毛球這問題啦!讓寶寶們穿的舒適,盡情玩樂吧!!

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!


【這裡買】
 荷葉緊身褲2-3T(粉色)~in 童心樂園
 荷葉褲襪~nini麻團購購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