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花老爺和我都放假,本來想宅在家休息說,

整理衣櫃啦~拖拖地啦~然後在舒服的睡個午覺~

瞧~多麼完美的休假日~


(註:衣櫃快爆了!!除了媽媽愛買之外,天氣常變化,讓衣櫃內的衣服,季節快要不分了啦~收也不是,不收就是讓衣櫃春夏秋冬整個季節大融合,
大家感情有沒有這麼好丫?!)

but~

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有一場不可不看的大卡司陣容…那就是…

中華職棒的代表隊和lamigo 要來場友誼熱身賽,

衝著可以看到許多旅外大球星的面子上,我放棄我那perfect的假日行程表,跟隨著花老爺追星去了~


當然,不忘帶HANA出去培養小小棒球魂!



11:00AM  在棒球場外的唯一一家M叔叔家,排隊外帶的大排長龍呀!

我們買了外帶分享餐-M克雞 以防肚子餓~

另外在家裡出發時,就已先買了東山鴨頭,充當看電影時會吃的爆米花!(*?)

買完後就直接到球場,準備停車了~偏偏~位置超難找的,於是又繞出來停進棒球場的地下停車場內~

(一般是計次收費100元/次,但當天沒收費耶!賺到!)


接著要快快入場搶位置呢!







紛紛落位後,開始介紹打擊陣容!

中華隊超強,有恰恰、大師兄、周董,投手更有“王建民

球迷們真的很偏心說!XD  念到王建民時,好像大家都把便當先放下,忙拍手!


比賽內容,就不多說了,有興趣的冰油們可以到場觀看比賽哦~









大家就是衝著這畫面買票入場觀賽!中華隊的40號   VS  LAMIGO   52號!!






看完比賽後~當然是SHOPPING TIME!






時間有限,沒辦法好好逛,只好很快速的挑了兩件結帳~(不管怎樣就是要買就對了!哈)



吃美食~(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我覺得炒飯比小籠包好吃!XD)





中華隊加油呀!


註:(3/3 中華VS荷蘭  IN 台中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