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貨商品~

有想要購買,歡迎留言詢問!謝謝!


【NO.001】HALO洞洞防踢背心/粉公主/4T-5T(全新)
  750+60運=810元


7/10剛收到,只有打開來看~

適合身高102~117cm、體重13~23KG

如果小小孩睡著後很愛掀起可愛肚肚,可以穿這個就掀不起來啦!這件是洞洞款,適合春夏季節穿。

(我就是買這件要來治HANA睡覺不乖乖蓋被被)

結果,我買太大了,故出售。













【NO.002】J&J Bunny Basket Bodysuit 2T  (全新)  300元(含運)



這件是跟團購買的,尺吋太小了,故出售。

商品官網連結(請點我~)












【NO.003】ZARA WOMEN  BLOUSE WITH EMBROIDERED DETAILS /  L (全新) 
 售:1800元(含運)


找西班代購買的,尺吋不合,故出售~

人家麻豆穿起來美翻了~實品也很美,手感也很好~   快趁我還沒反悔時買回去吧~如果我後悔PO上來賣,隨時下架哦!

商品官網連結










(以上圖片來自ZARA官網)



若已跟我回覆確定購買者,我會先保留商品三日,請於三日內匯款哦!

若超過時間,我會取消保留,把機會給下一順位確定購買者哦!

商品都是全新的,若售出,不因尺寸、顏色等等理由說不要,而要求退款/貨~(我也沒貨可換~),若可接受者再購買!

謝謝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