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是第二次買GiddyGiddy(連結)的髮夾,會再入手是因為HANA戴得住,而且很好搭配!

髮夾有分大、小二種尺吋,我都選大尺吋的買,感覺可以用比較久(?)哈哈~

要看小朋友的髮量,我家HANA的還OK,所以都買大尺吋居多,

會買小尺吋的,只有一個原因~~~~~~~~~~~~那就是~~~~~~~

 

某個可愛的圖案只有ONLY小尺吋!!

 

第一次我買了小花(夕陽紅)、冰淇淋。

這次我買了…髮夾:小花(粉)、薑餅人、小紅帽、麻花兔、青鳥、冰淇淋;和髮束:粉紅小花

IMAG2596  

 

我瞧小妞心情不錯,呼喚過來試戴看看效果~

 

薑餅人~只有小尺吋才有,很有耶誕氣氛了

IMAG2585

 

 

麻花兔~也有粉紅兔,但不想所有髮飾都是粉紅色啦~這色戴起來也不賴!

IMAG2587  

 

 

 

肥嘟嘟青鳥!哈哈~這隻青鳥效果我很滿意!蠻出呼我意料的!很亮眼!

IMAG2588

 

 

 

小紅帽~新款,這款蠻多媽咪們買的~我覺得圖案可愛~而且,有一點很有趣!

就是髮夾開合間,小紅帽的頭髮會翹起來,落下去~XD 很立體!

IMAG2589

 

 

 

拿來夾瀏海也不錯看喲!

IMAG2592

  還在觀朢嗎?趕快逛逛官網,挑些喜歡的可愛款式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