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穿,好搭配是我再次購入TOMS鞋的好理由!

 

第一次我幫自己和老公各先買一雙來試水溫~

 

先入手的是Classics款式

我平常穿23.5~24的平底鞋,生完HANA後,腳型變大,要穿24~24.5

我的黑底紫點點(官網好像沒看到了~),尺吋是W7

剛穿新鞋覺得很包,很合腳,但因鞋身整個是布料,是柔軟的,所以並不會覺得不舒服~

後來常穿,會愈穿愈鬆!

1  

我覺得Classics款的鞋子,很適合搭窄管褲、legging~

逛街穿、上班穿都很ok,算是很好搭配的鞋款哦!很有型!

重點是鞋子很輕,穿起來又軟又舒適!

後來想再買另一雙紅底白點點,卻已經找不到了

所以,有喜歡的鞋款下手要快(一般有造型、圖案的)~賣完就沒了~

 

OS:好穿是好穿,但缺點是…不防水!(因為整雙都是布做的嘛~)

若想要有防水功能,要另外挑選亮片款式的!

 

 

 

第二次再購入的鞋款是夏天很受歡迎的蕾絲款/米白色~(商品連結)

這雙也是很好穿搭!

尤其參加婚宴時,穿淺色系洋裝都可以搭上這雙蕾絲洞洞平底鞋!很優雅!

但缺點是淺色系的鞋容易髒~XD

 

 

第三次再買,非常LUCKY的遇上打85折優惠,又剛好有想買的親子款(敗家理由還真多~),所以,一口氣買了5雙鞋~

IMAG2658  

 

親子鞋~

大人:Y5

小孩:T8

IMAG2661

 

這款整雙內裡邊邊都有毛毛保暖,所以設定冬季要穿的~

IMAG2660

 

大人款的有鞋帶,小孩款的是魔鬼沾,好穿脫及調整.

IMAG2664  

 

試穿照~(噗~媽媽的腳有點水腫~SORRY~),目前大人的穿起來很合腳!

IMAG2632

 

 

瞧瞧~穿起來真的很好可愛!

IMAG2640

 

HANA目前腳長14.5CM,穿T8還有空間(媽媽大姆指處),但因為這雙是比較包的款式,若太大,還可以再加襪子,或加鞋帶來調整。

IMAG2643  

 

丹寧風親子鞋~

大人:Y5

小孩:T8

這款親子鞋設定是春夏穿的喲!哈哈~趁特價買起來放~

IMAG2668

 

這款我一樣選Y5,但穿起來鬆鬆的,好佳在邊綠有一條調整帶。

這款鞋子比較重,但穿起來一樣很舒適哦!

IMAG2672

 

小孩的也有出和大人款一樣的樣式,但想讓小朋友穿花俏可愛一些,所以選了一樣有牛仔布與花布併接的這款Precious Floral Pop Tiny TOMS Mary Janes

同事們看到這雙都直呼好可愛!!我另外很愛它牛仔與桃紅色的顏色搭配!

IMAG2675

 

內裡是絨布材質~

IMAG2676

 

我原本還擔心說這麼細的帶子,怎麼固定的住!嘿!瞧瞧帶子的設計!它是一體的,不怕它會掉哦!

IMAG2677  

 

HANA試穿照!(只拍到這張較清晰的,其他都是HANA穿著鞋踏來踏去的動作照XD)

這雙HANA穿起來有稍大一些,但有帶子輔助,走路不會掉~如果再小個0.5應該就蠻剛好的了!

IMAG2647  

 

接下來最後一雙,這雙是買來要替換第一次買來秋冬穿的黑底紫點點那雙,所以就沒再買小孩款的來搭親子鞋了~(唉~扣答也有限丫!)

這雙我也是買Y5

這雙算是亮片款哦!(有防水的!XD),穿起來有比較緊一點!但最近上班穿了幾次後,已經沒像剛穿時那麼壓腳了!應該也是會愈穿愈鬆吧?

右邊那隻鞋,腳背上緣的地方,亮片直接接觸到我的腳背(左腳有毛毛內裡擋住),所以穿起來有些剌剌的~我想用砂紙稍磨一下~

IMAG2679

 

毛毛內裡近照~最近穿覺得腳會流汗耶~南部的朋友要選這種有毛毛內裡的鞋子要考量穿鞋習慣和天氣呀~

IMAG2680

 

 

亮片款無誤~

IMAG2681

 

背面設計近照~

IMAG2683

 

 

 

KIDS的鞋子,silverkarsentinytomsclassics-f13-s  這一雙也很想買~但理智阻止了我(噗~最好是還好理智啦~)

但冬天已經有粉點點了,小小孩的腳長很快,怕到時候沒穿到就不能穿,就先把它放清單中吧~等待下次緣份了~

另外的想法是怕HANA穿這種鞋會掉~等她再大一點再來買也許比較合適也說不定~(說服自己~~~說服自己~~~~)

 

 

好了!這是第一次挑戰大人買KIDS的尺吋耶!還好都可以穿~就以上這些戰利品及試穿結果和大家分享囉~

下次若再遇到折扣,清單裡有TOMS家的Ballet Flats系列~也是等待下次緣份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